那天寶寶神神秘密的說

要給我小禮物

當然是很開心啦~~~~~

收到一個紙袋

打開一看!!!!!!!!!!!!!!!!!!!!!!!!!!!!!!!!!!!!!!!!

 

天呀!!!!

 

超可愛的呀~~~~~~~~~~~~~~~~~~

原來這是面紙套!!!!!

之前我們本來想要去挑一個面紙套

( 因為我現在都是用競選時拿的面紙.....覺得很丟臉!!! )

也有去上網找

但是都不便宜

正在失落時....

寶寶就送我一個大禮物!!!!

 

寶寶的手很巧唷!!!!

作的很漂亮

我個人認為比網路上賣的還要漂亮!!!!!!!!!!!!!!!!

前一天我還錯怪寶寶

原來寶寶是在忙著趕工做給我

可是我卻誤會.....真丟臉!!!

 

隔一天!!!

寶寶又做了一個機器人的給我!!!!

 

也是棒棒棒!!!!!!!!!!!!!!!!

寶寶真是手工藝達人~~

 

寶寶還有幫他自己做了個兔兔的!!

 

 

也幫彬彬做了個布丁狗的

 

超可愛的呀!!!!!!!!!!!!!!!!

 

寶寶真厲害!!!!!!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