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寶寶送我夢寐以求的禮物

真的太感動了....

讓我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在此感謝寶寶!!!

 

試機心得:

基本上因為沒有用過手寫板

所以操作上很不順

因為以往畫圖

都是看著紙

看著手來畫

 

可是手寫板的使用法

是要看著螢幕來進行!!

超不習慣的

現在知道那些用手寫版來作畫的人有多厲害了!!

 

 

哈哈哈~~~~

結果小弟也來畫了一張

呵呵

很像他的風格!!!

 

 

命名為--可惡猴!!!!!!!!

( 明明是獅子..... )

哈哈哈~~~~~

 

再次感謝我的寶寶!!!

如果以後我紅了!!!!

不會忘記妳的唷~~~~~

來!!親一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