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

來看圖說故事吧!!!!

 

9月20日

在我家客廳

舉行了切蛋糕大典

慶祝某人28週年慶

28年~~~~~~~

恩!!!

咦~~~~

是二八佳人嗎??

哈哈~~~~~~~~~~~~

( 冷~~~~~~ )

 

當然

基於目前整體經濟低迷

百姓收入不好

所以儀式一切從簡!!!

 

好~~~~~~

開始!!!

 

 

 







 

我的姪女六連發~~~~~~

超愛照相的五歲兒!!!!!

 











 

霈霈很急唷~~~~

急著想吃東西!!

 


 

霈霈的小狗

艾迪~~~~~~~~~~~

是柴犬唷!!

我的最愛!!

很乖~~~~

都不會叫!!!!





















 

 

許願~~~~

陳霈霈!!

你在湊啥熱鬧呀!!!!???

 

 


 

吹蠟燭~~~~

陳霈霈!!!

又是你~~~~~~~~~~~~~~~

 


 

大家都很開心~~~~~

( 可惜小弟太忙沒辦法回來~~~~ )

真的

家人真好

家人真的是一輩子的!!!!

我要更愛你們!!!!!!!!!!!!!!!!!!!!!!!

 

 

 

真是不好意思~~~

大哥每月都很吃緊了

還讓你破費....

謝謝~~~~~~

 

 

是很漂亮又特別的皮帶~~~~~~

就是我拿在手上的那一條~~~~~~~

 

 

謝謝~~~~~~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