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

到政治大學找楊副院長

跟老師聊完後

慢慢的晃出政大校園( 早知道就混一點.... )

吃了還不錯但是有一點鹹的自助餐

就一個人在公車站牌等車坐回動物園站...

 

車來了

( 為了保護司機...就不說是哪一路 )

是小巴....

上車後

心想......

" 嘿~~~車上只有我耶~~~ "

 

正當我打算休息一下

司機大哥卻說

" 同學....不好意思....可不可以等我一下 "

 

我想...

大概是要上廁所吧...

就說..." 當然好呀!! "

 

結果

司機其實是要下車買便當!!!

 

客氣的司機大哥

一直道歉

說因為動物園站哪裡

吃東西不方便

所以想趁在政大這買個便當

待會就可以吃

( 一問才知道!!他們只有休息半小時....一天唷!!! )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

那司機大哥

就去吧~~~

 

 

 

 




 

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

互相體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