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9月29日

令人難忘的一天

 

那天

去台北大學

找財法系系主任

跟他談的過程中

我的肚子就一直咕咕叫

( 真是不爭氣...明明才吃過的呀!! )

 

拜別了系主任

直接就往餐廳衝~~~~~~

 

 

ㄜ~~~~~~~~~

沒有人

為什麼沒有人

原來才11點半

( 我記得....以前在東吳的時候...餐廳是隨時都有人的唷!!! )

 

嘿嘿~~~~

但是自助餐已經擺出來囉~~~~

我一個人站在擺菜的檯子旁

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 其實菜色不怎麼樣... )

 

餐廳大姐看我快撲上去了

急忙跑過來幫我夾菜!!

當然就點了

一份主菜三樣配菜

 



 

他的炸雞腿~~~~~~

好好吃!!!!!!!!

下次有經過

還要再去吃!!!!!

 

 

總覺得我最近都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