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多災多難唷!!

 

其實在中秋節的時候

就已經有一點不舒服

除了例行的過敏難受症狀

其實也還好

隨著假期的結束

病症也慢慢減緩

也不以為意

所以沒去看醫生

就自己以為病好了!!

孰不知......來個大的!!!

 

9/27中午

突然不支

就請假回家休息

沒想到到了下午

突然發起高燒

送到診所後( 我們家的家醫 )

醫生說燒到40.5度

建議送到大醫院急診

到了忠孝醫院

馬上被放到病床上( 第一次覺得病床好舒服...... )

護士小姐很忙

但是滿快的就幫我打了點滴和退燒針

但是我的燒還不退

耗了好久

我不知道睡了多久

燒才稍稍退了

但是發燒造成的筋孿

還是全身痠痛

 

結果到了半夜

就開始了另一個惡夢

一直狂拉~~~~~~~~

拉不停呀!!!

醫生雖然說拉肚子是正常的

但是真是不舒服

 

其實燒退了之後

醫生說其實可以回家休息

但是一經抽血

醫生說我的血液中白血球能濃度達到16000

所以還要再觀察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濃度那麼高是不好在哪裡

但是為了我的小命

當然是乖乖在醫院躺

結果搞到第二天下午才能回家!!

真是折煞我和爸媽!!

 

各位鄉親阿

身體要顧好唷~~

呵呵呵!!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