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終於來到第三彈了

為何肥尼要好酒沉甕底的(拖稿)

到現在才介紹這件皮衣呢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前幾天天氣都太好

大太陽的

穿皮衣真的像個傻子

還好最近天涼好個秋

才讓這件皮衣亮相~~

 

其實肥尼本來是有皮衣的

而且也是十分有型

有型到前東家還要借我的皮衣去打版販售

嘖嘖嘖

你看多有型

但因為那件皮衣年久色衰

多處破皮的結果

所以只好讓它去繼續服務其他人

從那時候起

肥尼就一直在物色新的獵物(擦口水)

 

分享一下我買皮衣的原則

那就是不買真皮

不是因為崇尚不殺生

而是因為真皮在台灣實在是太難保養

各位可以看看汪東城的新聞

可以潮濕到皮衣長出蛾也真是奇觀了

既然沒有富有到

可以有穿衣間24小時恆溫除濕

伺候貴森森的真皮皮衣

那還不如乖乖的從合成皮下手

 

合成皮的好處很多

1.好保養(可以說不用保養)

2.單價低(退流行,壞了...送人也不心疼)

3.重量輕(真皮除非小羊皮...不然都像盔甲一般)

那麼多好處

加上近來仿真皮的壓紋技術

已經幾可亂真到讓您佩服

那還等什麼??

 

 

那麼就來開箱吧!!!!

無獨有偶

為大家開箱的也同樣是River Island 的商品

款式為Biker Jacket

顏色是海軍藍

但是官網上比較像紫色

實際收到真的很微妙~~

請各位忽視奇怪的香菇

 

這件騎士外套中規中矩的

算是安全牌

每一個男人都應該有一件

因為它太好搭了~~

 

另外一個喜愛點

就是背部中間的設計

那小細節我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仿真皮壓紋

還算OK~~

 

 

接下來

就是各位粉絲最愛的時間

冷靜!!

冷靜!!

請小聲尖叫

不好意思~~

讓大家受驚了~~

 

其實我那天滿狼狽的....

 

這次抓尺寸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其實S號的算是合身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會有種...寬鬆感

 

大概是因為肩膀處版型做的比較挺(沒有墊肩)

加上我不夠壯

所以有一點點微妙的感覺

但我想再冷一些時

裡面穿的比較厚

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

背部線條不錯吧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

老爺吃鍋貼圖

帥吧~~~

 

謝謝各位的支持~

肥尼由衷的感謝

也希望下次見面時

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流行時尚

大家一起當嘲男~~(嘲妹也可以唷)

再會啦^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