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和寶寶去吃黑森林!!!

呼呼!!!

這是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

德式料理

而且德國豬腳和香腸都是我愛的食物

所以當然很喜歡來!!!!

 

因為寶寶要期中考

所以沒能趴趴走到處玩

就看完沉默的羔羊後

下午讓寶寶看一下書

晚上我們就直接去吃大餐囉~~~~~

 

到了餐廳

人很多( 好險有訂位 )

坐下後就開始狂點!!!

大概是兩人餓昏了....

所以點了一份豬腳

一份牛排

又點了一份香腸

不要看這樣唷~~~

份量可是很大的!!!

 

可能是我們真的餓瘋了!!?

而且店家上菜速度又快

很快的...( 在主菜豬腳和牛排還沒上前 )

就已經有些飽了( 真是的...想當年我還很能吃耶... )

眼看著豬腳和排餐上桌

反而沒那麼美味了!!

 

用完餐的感想

豬腳依然美味

但是牛排真的不推薦吃

不怎麼樣

而且配菜是奇怪的麵...

我只吃了幾口....

 

最後的甜點也是重點之ㄧ

用餐前我特地點了一分大份的焦糖脆片派

寶寶是提拉米蘇

但是用完餐實在是吃不下了

而且也太甜( 雖然真的不錯吃 )

所以我們倆就大概吃ㄧ吃就了事

 

隨後因為吃太飽

我們就去師大夜市散步

差一點點就又花錢買內褲了

還好size不合

不然又要破費了...

( 我還真愛買內褲呀.... )

 

就這樣

小規模慶祝我們交往七個月!!!!!!!!!!!!!!!!!!

可喜可賀~~~~~~^^

寶貝~~我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