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澡

請寶寶幫我敷面膜

想說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那就敷個面膜試試看會不會改善

等寶寶幫我拿出面膜( 保濕的唷~~~^^ )

幫我好好的鋪在臉上

好~~~~

非常的完美!!

鋪完寶寶就去洗澡了

 

可是這時我就無聊啦

敷面膜不能帶眼鏡

我就不能上網逛逛

想說那就來看看寶寶剛借的抓狂一族好了

於是乎

我拿起了抓狂一族第12集

.....

........

...............

我大概看到第十頁吧.....

就開始狂笑

想當然爾....

面膜當然就毀了

完全走位.....

 

真的不能看呀.....

共勉之!!

 

後記:

抓狂一族中

垣的媽媽真的超像刃牙的爸爸--範馬勇次郎

小弟跟我說時還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

也超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