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玩具當作興趣在收

已經將近二年了

也接觸到美系玩具的博大精深....( 中毒太深.... )

慢慢的對這個領域

有了了解

也不會再一昧跟著別人亂收

慢慢的有了自己的步調

自己的目標

(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斷線..... )

 

所以決定把自己的玩具收藏

慢慢的登上來

一方面是分享我的喜悅

一方面是想搞清楚我到底買了什麼.......

( 糟了!!說溜嘴.... )

 

首先

先來介紹這家喻戶曉的玩具商--McFARLANE TOYS

所出品的3D電影海報系列之異形

 

 

1.含包裝照,其實包裝還不錯,滿有質感的

 

2.開盒照--雖然很空洞,

   但是我就是喜歡那種在太空中...無處可逃的感覺

    就像是他海報上的文字" In space no one can hear your scream "

 

3.好玩的來啦

   這一款3D電影海報

   可能是要彌補他海報本身太空洞的缺點

   所以加上了" 發光 "的效果

   沒錯!!!

   就是發光!!!

 

4.在黑暗中發光

   特別明顯

   有一種恐怖感

 

 

5.來張反白吧~~~

   ( 這樣也不錯唷!! )

 

6.最後

   掛在牆上來看看

 

這是麥法蘭3D電影海報的第一彈

其餘還有:

十三號星期五( 大名鼎鼎的傑森第一集)

大白鯊( 精典中的經典....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

半夜鬼上床( 也就是弗萊迪啦~~也是第一集! )

洛基恐怖秀( 台灣可能不熟!!國外的片 )

洛基( 精典拳賽片~~第一集 )

機器戰警( 我小時後超愛的片!!特愛反派機器人ED-209~~也是第一集! )

 

其中我也買了十三號星期五( 晚些也來拍拍照!! )

剩下的

我應該都會買

尤其是大白鯊及機器戰警!!

 

呵呵~~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