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

是因為某次大學社團聚會時

約的地 點就是這裡

可惜當時我有事不能去

所以沒有機會吃到



再次想起他

剛好是小 杜跟我提起說

他想吃這家

傳了某個部落格給我

一看就想說

要去吃吃看!!

( 我真是行動派 )



禮拜六跟小寶去看完喜餅後

就打算帶她去吃

到了那邊

還 好沒有很多人

所以立馬進去點餐



這 是菜單唷~




店 內擺飾簡單

整個很日式

很喜歡這種感覺





拿 出剛剛買的拍立得





小 寶好可愛唷~~





我點了咖哩炸蝦烏龍麵

小寶是牛肉烏龍麵

還點了一份揚出 豆腐



上菜啦!!

.

( 不好意思...因為店內是黃光...所以有時候會變的很黃 )





實際的顏色是這樣啦~~



揚 出豆腐

很軟嫩



而 且薄鹽醬油使得口味清淡無負擔~

大推呀!!

柴魚搖擺的令人忍不住要趕快吃它!!

哈哈






小 寶的來囉!



牛 肉烏龍麵




肉 很多

而且很嫩

湯頭濃郁

烏龍麵香Q彈舌就不用說了

整個很美味呀!!





每 份主食都會附一塊紅豆麻糬

很有口感







我 的上菜囉~~



蝦 超大隻的啦~~~~

還有白飯一碗

看來不用怕餓肚子囉!!




超 美味的啦!!



你 看裡面的明蝦

不是小小一條唷

整條都是蝦肉

麵衣薄薄的一層

真材實料!!








而 且

店家很貼心

只要你點的是咖哩類的

它都會給你一件圍兜兜






這 樣就不用怕吃的時候

被噴到難洗的咖哩了!!

整個很體貼~~

( 很神奇的~我竟然都沒有噴出來耶!!! )




最 後感想

其實對我來說

份量有一點小

烏龍麵一下就吃完了~

但是不用擔心

他 的單價十分合理

要多點都不會心疼唷~~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看!




【商 家資料】

鶴家日式料理

台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02-8773-5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