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到寶寶學校幫他們錄音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腳色

( 之前的跳跳虎哥哥不算...... )

 

劇名叫--逆風

是由藍小豬所著

劇本寫的很棒

參照藍色大門

 

腳色設定如下

殷悅-19歲,藝術大學音樂系大一生,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從小就喜歡音樂,父母都是享譽國際的音樂家,由於長年旅居國外,所以從國中開始小悅住在父母的醫生好友家,直到大學那年才開始搬出去學校附近住。

于光-20歲,藝術大學體育系大一生,擁有一個讓人無法辨出性別的名字的她,外表就跟她的名字一樣中性,從小跟奶奶在花蓮的鄉下長大,高挑的外表、配上清爽的短髮,很容易讓人誤會她是一個清秀的男生,小時後的陰影讓她很討厭男人,也讓她變得孤僻、冷漠,這樣的她卻因為擁有高度的跳躍力,而成為眾所矚目的體壇明日之星。

成智堯-26歲,現在是某知名醫院的心臟科醫生,父親也是該醫院的院長,從小就一直守護著隔壁的青梅竹馬小悅,聰明、帥氣又溫柔的他,一直是許多女孩眼中的白馬王子,小悅也是從小就很喜歡這個很疼愛她的大哥哥,兩個人在小悅18歲的時候就訂婚了,對小悅來說,智堯是她人生一直存在的主角,也是守護天使,但是這個美好的關係卻在小悅搬進那個有天台的小房間後產生了無法預知的變數。

 

我是飾演成智堯

寶寶飾演殷悅( .......小豬有抄襲唷...這明明是歌手的名字 )

而于光則是由寶寶的同學--彩霞所飾演

 

錄音當然是很順利~~~

每一場戲都很有趣

有我跟寶寶飾演的小悅吵架

跟于光吵架

( 怎麼都在吵 )

 

至於寶寶更有挑戰性

他要跟小光演哭戲

呵呵呵呵呵~~~~

可是寶寶一整個厲害!!!

完全入戲!!!!!!

 

錄音真有趣~~~~~

真希望聽聽錄好的成果!! 

 

P.S.

本部落格即將破10000人次

真的很興奮!!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加勤快的寫部落格的!!!!!!!

( 好像得獎感言.....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