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國賓戲院有推出一個活動

就是國賓A+卡除值贈小熊活動( 自己亂取的 )

是日本麥迪康( MEDICOM )公司和國賓合作

為神鬼奇航第三集-世界的盡頭造勢

於5/24起到國賓任一影城

持A+卡除值2000元

就可以得到一隻MEDICOM公司出的日本版庫柏利克熊(BE@RBRICK)

而且是限量的唷~~~( 每次都是限量...真的還假的阿?! )

 

基本上

我很喜歡神鬼奇航

而且呢...

最近也在迷庫柏利克熊....

所以剛好正中下懷!!!!

 

但是呢!

因為怕會被換完

所以就必須很早去

但是又要上班

所以只好麻煩我的寶貝去幫我換囉!!

 

經過一早的折騰

寶寶幫我換到了~~

耶耶耶~~~~~~~~~~

 

 

 

 

 

 

我愛寶寶~~~

寶寶辛苦啦!!

 

晚一點再開盒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