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生病啦!!

自從那天去游泳回來

喝了一大堆水之後

身體就出現異樣

除了久噁不止的反胃感之外

皮膚也出現癢不拉機的不適感

而且越發嚴重

 

當皮膚出現一坨一坨的小包〈就是被蚊子咬之後的小白包〉

奇癢難耐

狂抓之後

反而擴散....

害我不敢怠慢

 

經姊姊介紹某位台大的皮膚科大夫

〈都是某皮膚科大夫-朱朱人

    沒事出國

    害我要請假去台大看醫生〉

就請假去看醫生

唉~~~~~

去台大看醫生真的是度日如年催人老

我以為僅僅30號不會等太久〈我太嫩了.....〉

結果硬生生的讓我從3點等到6點

真是......

 

結果醫生診斷是--急性蕁麻疹

還給我看一篇醫生自己寫的文章

是跟病友重申

不要再問醫生過敏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吃的蝦子搞的鬼??

因為醫生也不知道

過敏原實在太多了而且因人而異

就算驗血也查不太出來

所以呢~~

就乖乖閉嘴!!好好吃藥!!

不要造成醫生大人的煩惱!!

呵~~~

好妙的醫生呀!!

 

總之

現在進入療程中

等我復原吧!!

 

P.S.

那個抗組織胺吃了之後

副作用是嗜睡、無力

這..這.....這啥副作用阿!?

害我吃了藥之後

差點回不了床上

直接睡在客廳的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