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中國基礎教育網 )

 

因為實在癢到受不了

又剛好朱朱人已經回國了

所以下班後就請媽媽幫我先掛號

很幸運的

一回到家就可以去看

 

大家應該還記得

我的手得了什麼吧!!

就是蕁麻疹

 

一進去診療間

看到朱朱人

他看了看我的手

產生以下對話

朱朱人( 朱 ):「喔~~這是體質問題」

我:「咦~~~不..不....不是蕁麻疹嗎?!!」

朱:「不是呀~~這是毛孔堵塞症!!是天生的~~」

我:「咦~~~那是啥??」

朱:「就是毛細孔會較一般人容易堵塞......( 不拉不拉 )....」

我:「是喔...這不是蕁麻疹嗎??( 汗.... )」

朱:「不是啦!!如果是蕁麻疹的話~會只有手嗎??你說說看呀!!」

我:「ㄜ....是喔.....那我就放心了!!還好不是蕁麻疹!!」

朱:「呵~~你錯了!!蕁麻疹還比較好!!」

我:「( 驚!! )為什麼?????????????????!!」

朱:「呵~~因為呀~~蕁麻疹會痊癒!!你這個呢~~不會痊癒!!」

我:「( 內心聲:阿~~~~~~~~~~~~~~~~~~~~~~~~~~ )是喔.....」

朱:「阿~~你這個呢~就當痘痘治療好了!!」

我:「( 內心聲:阿~~~~~~~~~~~~~~~~~~~~~~~~~~ )喔...........」

 

這..這....這......這算什麼?????

上禮拜那個醫生是在耍我囉!!

當時看他那麼篤定

還想說他很專業

結果...大翻盤

這算什麼啦!!!!!!!!!!!!!!!

 

醫生大人阿~~~

求求您行行好

不要玩弄小病人阿~~~~

他很脆弱的阿~~~~

 

這樣我很怕耶......

會不會過了一周又沒好

又去另一個醫生那

他該不會又跟我說

:「唉唷~~這不是蕁麻疹!!更不是什麼毛孔堵塞症!!這是.........」

天呀!!!!!!!!!

哎呀~~~~醫生大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