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慾望無窮.....

但是資源有窮........

 

在跳入12吋的深淵前

先掉入了庫柏地獄

有在收庫柏利克的朋友一定可以體會

怎麼會有一家公司那麼會騙錢的啦!!!!!

所以面對騙錢的公司

只好小心應對!!

不然再回首已破產

 

這次介紹幾隻我先前收的熊柏利克( bearbrick )

1.恐怖旅社

哈囉~~~~

 

看!!這支塗裝真好~~那頭部的質感~~

 

跌倒~~~

要不要讓我肢解~~~~


背部~~有打上「HOSTEL」字樣

 

2.Balzac--好像是一個日本樂團的名字....我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元素~~顝顱

    比較喜歡400%的

    但是太貴了~~

猜猜我是誰??

 

是我~~



 

3.夢奇奇

    香港超紅的阿~~


大家好!!!我是夢奇奇~~

我很浩呆~~~


害羞~~~~~

等等我呀~~~~~~~~~

 

4.危機一發!!!!黑鬍海盜

    它很有名喔!!

    有沒有玩過一個玩具

    就是一個小木桶裡面有個海盜

    拿小劍刺進木桶裡~~

    刺中了!海盜就會彈出來!!

    對了~~~~就是那一個海盜!!!

唷呼~~~~~~~~~~~~~

唷!!!

我來也!!!

黑鬍 : 唷呼~~~~~~~~~~~~~~~~~~~~

大夥 : ......他怪怪的....





先這樣!!

還有很多.....( PO不完了啦.... )

以後有空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