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寶寶本來是上個月底生日

但是那時我跟小寶二人都病倒了

所以韻竹和小彬都沒法子幫小寶慶生

所以等到寶寶好多了

他們就給了小寶慶生邀請卡

打算幫寶寶好好的慶生一下

 

本來預計是10/6

但是到了前一天晚上

颱風已經登錄了台灣

還在想說會不會風太大而餐廳沒開門

吃飯當天我出門前

還特地打電話確認是否會開門

既然店家有開

那就去吧!

 

可是一出家門馬上就看到了恐怖的畫面

 

哇~~

而且這還只是風很小的時候唷...

我還有拍一個

但是檔案太大了放不上來

那個更恐怖!!

所以我就上樓換雨衣雨鞋了

( 還好我有換!!! )

 

坐捷運到了寶寶家

一出捷運站

風雨還好

就趕快衝去寶家

 

之後和大家商量

還是要去吃

於是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出門囉

但是一出門

風雨超大的

還好有穿雨衣

不然應該大家都會作罷

 

捷運上女孩們剛剛化的妝

男生們剛剛抓的頭髮

都全毀了~~

哈哈!!

韻竹和班森!!

韻竹笑的很阿婆....

 

小彬和他的男友

坐超遠

 

我跟寶寶

頭髮都濕了~~

 

到了忠孝敦化站

一出站風雨依然很大

我們也只好繼續前進

沿途很多店家都關了

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波記會營業??

 

終於在小巷子裡找到波記

一進門就發現加上我們

只有二組客人

哈哈

真拼!!

 

店裡的香港味還滿重的~~

有一些擺飾和氣氛都很OK!




三個很呆的女生~~

哈哈!!

 

好啦~~

主題來啦~~~

點菜囉!!


小彬男友點的-什麼什麼豬排飯( 我忘了... )

看起來很好吃

下次要點!!

 

豬扒包

不好吃.....

跟義順的沒得比

 

小寶吃的是法蘭西多士跟冰火菠羅油

我也覺得還好..

韻竹只顧著吃蝦.....

 

小寶超能力~~~~~~

 

 


我的是原汁五香牛腩撈麵

還OK拉~~

 

小彬和男友的特寫~~

 


三位帥哥吃飯前來照個相吧~~~

 

再來個特寫吧~~

小彬男友

 

陳帥~~~

有狠....

 

搞笑的班森~~~

 

 

飯後小寶收到禮物囉!!

嘻嘻~~

很開心唷!

 

姐妹們來個合照




 

 

吃完後~~

我們就又冒雨回家囉~~

哈哈!!

真是刺激~~~~

 

後來在捷運上韻竹拍了個好笑的短片

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