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凌晨

睡夢中接到寶寶的來電

寶很緊張的跟我說

她們家遭小偷了!!!!!!!!!!!!!!!!!

我ㄧ聽就很緊張

趕緊穿衣出門

趕去寶寶那!!!!

 

到了那

警察先生已經來了

鑑識科的人員也已經在蒐證採取指紋

寶寶和二位室友彬仔和韻竹

三人滿臉餘悸猶存的在走廊

寶一看到我

立刻飛奔而來

看了好心疼

隨後室友們的男友也趕到了

他們更辛苦

坐頭班客運跟火車趕來!!

 

聽寶寶說

竊賊是從他們家後面的防火巷

用油壓剪之類的工具

剪斷鐵窗

然後爬進來

先開好後門

留好出路再行行竊( 其實講到這...我就已經很毛了....太從容了吧 )

 

竊賊好像不是以錢為主要目的

因為以他的行為來看

好像別有用心......

女孩子都受到驚嚇了

但還好人沒有受傷

雖然受驚嚇的程度很大!!

所以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真是謝天謝地!!!!!!

 

此外

還好寶寶睡覺有鎖房間門

所以小偷才沒光顧她的房間

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總而言之

這歹徒不僅行事冷靜

而且從容不迫

他應該是慣竊

真是該死.....

下詛咒讓他下十八層地獄!!

永不翻身!!!

 

發生這件事讓我看到了社會有溫暖

其實房東先生的兒子及來施工的工人們

還有幾位警察先生

都很關心而且同仇敵愾的表示不平

真的很感謝

 

但是......

 

我也看到了人性的自私和黑暗......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們報完案後

承辦警察因為晚上才上班

所以他請我們先去里長家去看監視器

看看可不可以發現有什麼可疑人物

我們就拿著報案三聯單去里長家( 大家記住...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 )

結果

一開始里長不在

是不曉得他的媽媽還是老婆的一位太太來應門

結果他就開監視設備給我們看

但是他說

因為今年六月打雷( 六月到現在..... )

所以部份監視器已經壞了( 好死不死剛好是歹徒可能逃出的地方都壞了.... )

可是里長家門口的監視器

嘿嘿

竟然是好的( 這時就覺得當里長真好....各位記得..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唷 )

 

我們就看了一下

但是有很多隻

我們不知道哪一隻監視器在哪些路口

那位太太也不清楚

所以我們就用多分割畫面全部都看

 

沒多久里長回來了

他一副屌兒啷噹的樣子

一回來就說我們要幹麻

我們說因為遭竊所以警察請我們先來看錄影帶

他就幫我們弄( 沒有跟我們要報案三聯單唷!!!! )

可是弄了半天

他只有放他家門口的監視錄影機的帶子給我們看

結果我們就想說可以用多分割畫面一起看

這樣比較可以看的多

這時他就說 : ㄟㄟㄟ...你們不要給我亂弄唷

弄壞你們要負責唷!!

我們就說那請里長跟我們說哪一個監視器是分別再哪一個路口

這時他竟然說 : 你們不是很會弄嗎??你們自己看呀

                           你們慢慢看~~~你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看呀!!

 

很奇怪

你里長耶( 大家記住唷...確實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喔!!!!! )

不幫忙就算了

還一直說風涼話

我還一直想要跟他溝通

問他說那這樣最近有很多起類似案件

那里辦公室有沒有麼什麼防範措施

你知道他回什麼....

他說 : 喔!!你可以上網跟內政部反映呀!!我沒辦法!!

 

夭壽喔

如果每個里民有事情只能跟內政部反映

那要你里長是幹什麼吃的呀?? ( 不要忘記唷...他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喔!!!!! )

你一個月拿納稅人的錢是幹假的呀!?

 

結果

我又在心平氣和的跟他溝通 :

那是不是要加強巡守隊的巡邏或什麼的?

他卻回我 : 那你要不要來幹?

 

趕羚羊咧!!

我們有問題跟你求助

你給我這是啥回答....

你是里長嗎????? ( 哈哈...他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喔!!!!! )

 

然後他就開始雞雞歪歪

說什麼我們沒有跟警察來

也沒有給他報案三聯單

他沒義務幫我們

 

馬尼個B!!

你真的是里長嗎?????? ( 沒錯...他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 )

你要三聯單你有沒有問我們

有人是天天被竊嗎?

每個人都知道要你這個里長協助是要這些程序嗎??

你這是哪門子的里長呀???????? ( 對低...他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 )

你懂不懂將心比心嗎????

殺千刀的......

 

他還一直碎唸說

我們已經很幸運囉

人又沒怎樣

幹麻大驚小怪

他親戚被偷了12萬都沒抓到犯人了

 

結果我們氣不過

就想說等晚上跟警察一起過來看再說

幾個女生本來是很害怕的

都被他氣到發抖.....

真是的.....

 

氣死我了!!!!!!!!!!!!!!!!!!!!!!!!!!!!!!

我剛剛是不是有詛咒人下十八層地獄....

那里長....二十層好了!!!!!( ..........他是台北縣板橋市介壽里的里長!!!! )

 

好久沒有寫那麼多字了

結果一寫就是在罵人......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