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我們兄弟姐妹還有小寶

一大早出發去嘉義中坑營區

參加小弟的懇親會

 

沒去過嘉義的我

著實是一件新鮮的事!!

開了很久的車

( 雖然說已經沒塞車了

而且我也不是開車的人 )

終於依照GPS的指示

到了目的地

 

小弟的高中同學已經把他領出來了

所以到了之後馬上用手機聯絡

大伙們就開始沒頭沒腦的聊起來了

當過兵的男生就開始說著以往的經驗

因為我是海軍

對陸軍的訓練及生涯完全沒概念

所以也就跟著聽聽笑笑~~

 

沒多久

小弟的同學就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一家人

不能免俗的

要開始餵飽我們以為在軍中沒吃飽的小弟

但是聽他說

其實軍中吃的還不錯

沒啥餓到

切....

現在真的是越當越爽了!!

 

很奇怪的是

一大早就可以懇親了

但是硬是要等到下午3點才可以放假

實在不懂革命軍人的邏輯

 

反正在軍營中

拍了一些照片

一家人都很像吧~~~

 

小寶趁我們不注意

偷偷拍的!!

 

大哥說

這樣有佛光山的感覺.....

出家人慈悲為懷.....



菜兵!!

哈哈哈~~~

喔喔~不對

是菜官!!


嘿嘿~~~


小弟和我!

 



我變肥啦....




小寶真可愛~~~


最喜歡小寶拉~~~

 

小寶一極棒~~





不知道在學啥!!?

 


哈哈哈哈哈!!!



後來等小弟放假後

就大夥人前往嘉義市

因為小弟有來過嘉義市

所以就請他當嚮導帶路啦

 

基本上

嘉義市真是的令人感覺輕鬆的城市

缺點大概是可以逛的東西真的很少

所以我們就一直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到嘉義

就一定要幹麻?!

 

沒錯

吃雞肉飯!!!!

 

小弟帶我們去吃ㄧ家他上次來覺得很好吃的一間店

哈哈~~

店名忘了( 就說網誌要立刻寫說...... )

很好吃唷~~

這是雞腿肉飯~~

超香的!!


吃了幾口再拍

 

猜猜這一碗多少

...

....

嘿嘿~~

貴森森唷!!( 小寶語 )

一碗60大洋~~~~~


小寶越來越圓!!

但是越來越可愛唷!!!

美女美食特派員!!

 

吃完了東西

當然要喝一些爽口的解解膩!!

小弟又推薦我們去喝一家茶飲

本來我跟小寶執意要喝清心福全( 到哪都要喝.... )

但是聽到大哥說

這一家只有嘉義才有....

我們就動搖了!!

 

就是這一家~~~

御香屋!!

他們招牌是--葡萄柚綠茶

真的超好喝的!!

無敵好喝~~

他用半顆的葡萄柚

加上金桔

還有甘甜的綠茶

搭配起來真是爽口!!

下次去還要喝!!

 

最後吃ㄧ吃

我們就回家了~~

這一天真是累呀!!

但是最累的是大哥~~

開了一天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