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

寶寶很忙

我們就說好等忙完要去吃麻辣鍋

要好好的吃ㄧ頓

 

等到寶寶殺青後

我們就趁紀念日這一天去吃麻辣鍋

經過同事的推薦

找上了紅透中台灣的--鼎王麻辣鍋!!!!

 

聽說非常好吃~~

但是等位要等很久

而且呀...

訂位要三個禮拜前去定才訂的到.... (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很不巧

那一天其實寶寶的感冒還沒好

而且天空竟然不作美的下起雨

使的我其實不是很想讓寶寶去冒著個風險

但是因為寶寶很想吃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吃了

所以還是殺了過去

 

 

4點多我們到了那

果然要等位

還好來的早

我們劃了位之後就去附近逛逛

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就回到門口繼續等

人潮也越來越多了!!

真不愧是人氣店

等到快睡著的我...


看著店內的人們在吃著熱騰騰的美食~~

 

可愛的小寶!!

好可憐..

病厭厭的...但是還是很可愛!!!

 

無聊來自拍~~~~



肚菇老人...

 





 

 

終於......

進去啦!!!!

 

哇~~~~

看了菜單

: 可真不便宜呀!!

沒有吃過單點麻辣鍋的我如是說

 

啦里拉紮的聽信服務小姐的指示

點了這些



終於上鍋啦!!!!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可是他的白鍋是酸菜白肉鍋唷!!

超美味的

而紅鍋並不會很辣 ( 也因為是孬種的我點了小辣..... )

很香!!

湯頭也是可以喝的那種

加上鍋底基本上是無限續的

所以省錢的人光叫鍋底也是夠的唷~~

鴨血和豆腐就很棒了!!!

 

他的鍋子看似很小

但是卻很深唷!!

很不錯的設計!!

 

開動!!






我覺得臭豆腐還可以

但是鴨血真是一級棒!!!




免費的茶~~~

超好喝

店員說是蘋果茶!!

很回甘~~

如果不計較的朋友

可以連飲料費都省了!!

喝茶就好!!!

 

我倒~~~

 



上面的是川丸子和竹香蟹黃膏

下面的是牛肚和手工魚餃

川丸子很贊

人多的話一定要點的~~

份量很夠

 

蟹黃膏也很好吃

但要自己撥

一塊一塊的撥下水

是滿有趣的

 

牛肚很好吃

讓第一次吃的寶寶也讚不絕口!!

 

魚餃真的就是棒到不行

很鮮唷~~~

冷凍的真的跟他沒得比!!

推薦!!!!




特級牛肉超好吃

肉很嫩~~~

很新鮮!!

也是大推唷!!

 

最後也推薦他的酸梅湯

算很便宜的

幾乎每一桌都點

是去油解膩的良伴!!!

( 雖然茶就夠了....... )





放在牆上拍~~

 

我好胖喔....




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附帶一提

店員的教育訓練很好

每個都很有禮貌

而且離席動作一板一演的

一定要鞠完90度的躬

才會離開!!

 

最後~~~

小寶真可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