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年耶誕節

老婆在她公司同事間舉辦的交換禮物大會上

抽到黃阿喵妹提供的--鹿皮一張

她超喜歡的

 

自從那天開始

在家裡就呈現這個狀態...

IMG_0456  

鹿在用電腦

 

IMG_0435

鹿在低頭..

 

 

這樣就算了

有一支鹿在身邊晃來晃去我倒是不在乎

但是小寶昨天卻跟我説了一段

讓我啼笑皆非的話

 

 

晚上睡覺前

她找不到鹿皮

這時她對我說了:

你以為~把仙女的羽衣藏起來

就可以留住仙女嗎???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這好不好笑

可不可愛呀~~

但是這樣的對話

也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你們家是不是也有一隻...

不~是一位可愛的另一半呢??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