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喜歡吃速食了

大部份的人都喜歡麥當當

小時候的肥尼也是

 

但是自從漢堡王進入臺灣

我就變心了~~

為什麼呢?

因為漢堡王的漢堡

真的是漢堡界之王呀

除了外觀份量一敗之外

那火烤牛肉片之大塊

當時真的是嚇傻了我

麥當當算什麼!!

 

所以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漢堡王(還有吉野家...)

紮實!美味!飲料無限續杯!!!(以前內用都可以無限續)

 

 

但隨著景氣日漸萎糜

還有物價上揚

各家速食店都縮水了

我本來以為漢堡王不會背叛我們

可是看著日漸變小的漢堡

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今天晚上

我們去家樂福用餐

忠誠度很高的我

當然還是吃漢堡王

 

記得我點的是“雙層“薯泥吉士堡

套餐價是139(不便宜呀~~)

沒想到到家拿出來

IMG_0459

看起來真是營養不良...

可是很奇怪

不是雙層嗎?

怎麼那麼薄....

 

 

我翻開一看

眼前的此情此景

真讓我不敢相信...

IMG_0461

 雙層牛肉在哪裡?????

在哪裡呀???????

 

 

喔!

有頭條快報

IMG_0470

這是側面圖~

你們評評理!

到底哪裡有雙層牛肉......

IMG_0462

(原圖)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雖然咬下去之後

IMG_0468  

還真的有雙層

但是這跟我以前記憶中的漢堡王

相去甚遠

不知道往日的榮景

何時才能回來呀?????

 

 

【完】

 

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