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敗了!!!

我的夢想又再度實現!!!

一比一的喬巴入手完成

 

當初得知這消息

已經是預購都過了

甚至已經要發售了

所以要找到還可以開放預購的店家很不容易

謝謝網路上的店家讓我購入

完成我的夢想

 

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

看東西就知道啦!!

 

超大的盒子

 

 

 

 

管理員一直很有興趣

問我這是啥

我就虎爛他

這是一個鹿頭標本.....

而管理員伯伯還真相信......

 

 

側面

 


 

 

 

背面

 

 

 

我是喬巴!!



 

 

 

光線不足

逼的我開閃光

 


下面那隻象是比例尺

 

 

 

 

 

 

你好

 

 

過來~~

 

 

 

 

背面



 

小寶本來也想背一下喬巴的背包

但是真的太小了!

 

側面~~

好可愛唷!!

 

 

 

 

配件--香菇

喬巴可以拿~~~





 

最值錢的

應該就是這張金卡吧~~~

只有這張卡是日本製的

 

 

我的是第2642

 

 

 

 

此外還有附一個腳架

防止喬巴倒下

很貼心!!

 

這是好東西

也了了我的心願!!

 

分享報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