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們家還是一樣要聚餐

今年吃的餐廳

是我從來不會主動想要提起去吃的

那就是素食!!!!!

畢竟我和小寶都是肉食主義者~~

哇哈哈




我們要吃的這家店

叫做陽明春天

好像是從陽明山上發跡的

所以才叫這名字

本來我對這家店的感覺不是很好

基本上我覺得素食往往都是利用人性來噱錢

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素食都賣的很貴

這家也不例外

母親節套餐一人要1280

還不含一成唷

真的是....

但是難得母親節

而且是大哥強力推薦

就吃吃看吧



我和小寶到了中華店

我們最早到

趕緊拍拍照



我們是包廂

裡面的佈置還不錯唷~




很儉樸

頗有禪意~



這一碗



是洗手水唷~

裡面的檸檬可以用來搓洗手心

會有清香味

很有趣

但是我想還好服務生後來有說明

不然應該會有人拿來喝....




因為我們最早到

後來小弟來了

卻帶了兩個人進包廂

沒想到是小弟事務所的老闆和老闆娘

原來他們也是和他們家人來吃母親節大餐

而且一經說明

原來這間中華店是他們設計的~~

好有趣唷!!



沒多久家人陸續到了

就上菜吧

首先是開胃菜--花旗蔘燉雪耳



很溫淳的一道甜湯




小寶來推薦~




再來是--春天盛合小品



是許多有趣的小菜組合而成

有牛蒡、山藥、生菜佐芝麻醬、黑棗、番茄等



這是牛蒡加芥末子

很不錯的醃菜






山藥泥~~






腰果番茄~

總之很清爽



下一道是義式紅醬鮮筍



竹筍超甜的~~

阿罵以~




而主菜是玫瑰鹽燒鮮菌



除了配菜牛番茄與蘆筍外







主菜猴頭菇整個很驚艷~~~

吃起來超像肉的~~~



哈哈哈

連不吃菇的愛妻小寶

也大讚好吃!(但還是吃一半就受不了

畢竟是菇類!就給我吃了~)




還有醋飲健康花草醋

很好喝唷~~

但是可惜沒拍到

哈哈哈





小弟老闆招待的招牌蘿蔔糕



很好吃唷~~

蘿蔔絲很明顯

但卻不會乾

非常的嫩唷




而且聽說

是菜單上看不到的隱藏版料理唷~~




副餐食養紅麴飯團





相較之下

就顯得很無趣~~

但是也不錯拉!!




湯品是何首烏燉竹笙



很好喝

香菇很甜

竹笙也很嫩~~

喝完熱熱的



最後水果上菜啦!





中間穿插頒奬時刻~~



陳霈霈愛插花~

每次都要湊一腳!

哈哈哈!!




而最後一道甜品

是一個很像綠豆蒜的綠豆西米露



非常濃~~

也很不錯!




這次的創意素食

讓我開了眼界

除了價位之外

還有素食也可以很好吃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吃完整個超清爽

而且也很飽唷!!




最後加映

陳霈霈的吸西瓜汁特寫



有沒有很可愛呀!!





對了

兒童餐也很好吃

素披薩很不賴!!

小朋友也可以吃吃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