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預期中HT會出黑暗騎士的12"人偶

果然電影上映前

釋出消息了~~~

 

而且阿里阿紮的放出一堆東西

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來看1/4胸像 :

1.BATMAN ( Original Costume )

 

很普通耶~~~

而且蝙蝠俠的兩頰是怎麼了

怎麼變成六角龜殼花了呢

哪那麼方阿???

 

這是原始服裝設定

顧名思義

這是如同開戰時刻的服裝版本

將來勢必會再出一組黑暗騎士的新版服裝 ( 指的是12"...我想胸像應該不會再出了!!! )

大家都拭目以待!!

 

至於我會不會買嗎???

.....

這一組.....跳過!

 

2.The Joker

接下來這一個商品

夾帶飾演的男演員希斯萊傑的去世

商品的擬真度

都預測讓此樣商品會大賣!! ( 本人啦..... )

頭可以動唷~~

真是像呀

小丑的邪氣十足!!

真是棒!

 

這一組.....應該跳不過....

 

合照~~~

 

 

再來就是12"人偶部份了

我是認為這兩隻如果實品真的如官圖般好

甚至更好

我想這應該是目前HT最優的作品!!

 

首先是

1.BATMAN ( Original Costume )

一樣是初始設定版本

所以也會再版

如同上述

大家比較期望下一版的設定

 

來吧!!


帥呀~~

 

新武器~~

 

也是新武器~~~

 


飛鏢可扣在腰帶上!!

細心的設計

 

槍可別在腰際

 

而且很甘心的

附了一顆布魯斯偉恩的頭

真是棒

我覺得這頭雕雕的真不錯!!

雖然髮型也一點扁

但是臉很像唷!!

 

配件很多!!

 

這一隻

我還在考慮.....

唉!!

 

 

2.The Joker

這一組

不用說啦!!

是一定會考慮買的!!

看了就知道!!

嘿嘿嘿~~~~

 

鈔票上的華盛頓被畫成小丑

 

襪子還有特地做出來

真棒!!

 


襯衫質感很棒耶~~

 

真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

配件太少了

應該改小丑一把機關槍的呀

這才屌呀!!

一把彈簧刀哪夠呀!!!

 

聽官網有透漏

這一次除了上面的這些商品

還會出兩件大傢伙

大家都議論紛紛

猜想是不是蝙蝠機車和蝙蝠車

如果是就太美妙了

 

但是我個人....

覺得不是載具耶

.....

我猜是大雕像

希望我猜錯

不然大家就要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