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報告三連發之二

就是所謂的大溪行啦~~

當天中午

是要先去我的好友-儀芳的婚禮

所以就跟家裡借了車

前往新莊的大宅門

去吃喜酒囉!!

 

手能凹成這樣也真不容易...

 

因為這是遊記

所以就儀芳的婚禮

就不做大篇幅介紹

僅以圖帶過~

新人入場~~

 

儀芳~~

想不到你還滿美的嘛~~

 

總覺得儀芳老公很像麻吉大哥....

 

圖中人物為 :

麻吉大哥,儀芳,欣欣兒,小寶,大寶~~~

 

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處長~

處長是我第一個工作的老闆

對我很好唷!!

也是大美人一個!!!

 

 

吃完喜酒

我和小寶就出發前往大溪囉~

這一次完完全全不敢忤逆GPS

遵照祂的指示

乖乖的到達目的地-大溪

 

可是一到了大溪

就覺得跟我以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現場人潮洶湧

街頭滿滿都是人~~

 

原來~~

巧遇關聖帝君誕辰

其中這一天剛好是『大溪迎賓<>起來~神將鼓樂祈福節』

也就是大仙尪祈福遶境活動

所以才那麼多人~~

真是嚇傻了我

 

起初我們還不知道

只是覺得今天應該是廟會

 

沒想到

在本人因為嘴饞

而跑去買香腸吃的時候

遇到了七嫂一家人

哈哈哈

真的很巧

聽七嫂的媽媽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活動唷

還直說我們有做功課唷

特地挑這天來

孰不知

我們完全是歪打正著...

呵呵呵

難怪人那麼多

 

隨著人群擺動

我們晃著晃著

就晃到了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碗粿店

喔喔

好像很有名唷!!

 

就進店裡坐下啦~~

 



喔喔~~

真便宜!!

 

我呢

就點了招牌的鹹碗粿

 

啊哈~~~

很好吃唷~

 

小寶點的是甜的!!

也很讚唷~~~

 

 

隨後我們買了豆干後

就離開了大溪

越來越忍受不了酷熱了

難道這是邁向胖哥的徵兆嘛.....



 

總之

這次大溪行

小寶和我見識到了

難得一見的遶境盛事

真是幸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