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小寶上禮拜六要跟他國中麻吉亮晶晶去吃飯

所以大寶我

就暫時放風~~

 

把小寶兒載到忠孝復興站之後

我就動身前往IKEA環亞店

要去問垂垂老矣掛鐘的事

 

行經市民大道時

突然想到

K曾說過她有吃過ㄧ家

滿道地的眷村小館

就在市民大道與敦化北路之間

也就是台北富邦大樓旁邊市民大道上

所以我就憑印象

前往尋找

 

結果

異常好找唷~~

呵呵呵

於是急忙停好車

就這樣走入-陸光餐廳

 

是的!!

非常的有軍中營站的feel

呵呵呵

 

店內果然散發出淡淡的懷舊風

復古電視

復古收音機

復古蓋菜框

復古電冰箱

復古台灣啤酒..... ( 喔~~台啤沒有復古! )

 

電風扇也是很舊唷~~~

跟我家書房的那隻有得拼~~

 

看了看菜單

都是麵食

酢醬麵

麻醬麵

八寶辣醬麵

雙醬麵

恩~~~

 

那就來碗雙醬麵吧~~

老闆娘可憐我

還送我ㄧ盤小菜!!

很好吃!! ( 免錢的當然好吃!! )

 

經過攪拌之後

更是香阿~~

而且口味真不賴~~

只是有一些些重而已

 

店內掛滿某軍人的表揚獎狀

有的比我還大

我想

這應該不會是老闆的

因為老闆雖然也不小

但不會是60幾年就升作少將的年紀

所以經我推算

應該是他阿爸

 

 

感覺得出他很愛國

門外還有一根國旗呢~~

讓人不禁感動了起來~~~~~

 

總之

這家真好吃

推薦給各位喜好麵食的老饕們

有賣砂鍋魚頭

滷味也是值得推薦

她晚上還有賣熱炒類

是屬家庭式消費

也就是老娘吵啥你就吃啥!!

這樣懂了吧~~

 

改天帶老爸老媽來吃

應該會遇到很多老兵在遙想當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