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

我和小寶回家作客

和爸爸看著TVBS的節目

說著大陸的興盛

隨著鏡頭帶到了上海

介紹著這轉型中的都市

也介紹其間的美食

突然有個鏡頭

提到這間從台灣紅回上海的上海美食餐廳-鼎泰豐

小弟突然落一句話 : 我還沒吃過鼎泰豐

阿爸大表吃驚的說 :

你沒吃過呀!改天可以去吃吃~

小寶這時也幽幽的說 : 我也沒吃過.....

 

所以就興起了我帶這兩位去品嚐美食的念頭

於是乎

就約了禮拜日去嚐鮮!!

 

那天

我們本來以為會等很久

因為是假日

而且這間知名的餐廳

向來都是人山人海

( 能用號碼牌喊號的餐廳有幾個 )

 

但是沒想到我們才等了大約10幾分鐘

就可以進場了

( 大概是因為我們願意和人併桌 )

 

當然在等位時

按照慣例都會先填單

我們經過討論後

點了幾樣

小籠包 ( 日文音 : 休弄剖 )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排骨蛋炒飯

做為我們的主餐

 

一坐下發現和我們併桌的

都是日本人

呵呵呵

果然日本人都很愛吃鼎泰豐

看著別人吃著小菜

也想要試試

所以就點了兩樣

小寶想吃花生

服務生推薦招牌豆干絲

所以就先來兩盤吧!

豆干絲很不賴

不愧是招牌!!

 

 

沒多久

就上菜囉!

小籠包是也~~

老實說....

我覺得沒啥麼

小上海的還比較好吃...

 

牛肉麵是也

這超好吃的~~

沒吃過的朋友

來鼎泰豐一定要點!!!!!

 

 

將將將獎~~

排骨蛋炒飯豋場

已經吃一半了才想到要拍

哈哈哈

蛋炒飯很好吃

但是排骨就還好~~

我們家旁邊的排骨飯最好吃

 

於是乎

我們一陣狂吃

餐點迅速被剿滅

可見我們多餓!!!

( 明明3點才吃了10個鍋貼的說.... )

 

吃完正餐後

除了小寶之外

我跟我弟都還沒飽

所以就意思一下

點了幾樣小甜點

八寶飯 ( 小 )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這玩意

所以當然大力推薦

但是小寶沒吃過

怕我們點了大份的吃不慣而沒吃完會浪費

所以就點了個小份的

結果

大受小寶好評

哈哈哈

一直嚷嚷著要再來吃

哈哈哈!!

 

赤豆鬆糕~~

小弟想吃的

但是連它在八寶飯之後才上

甜味都被蓋過

所以評價普普

但是鬆高的口感很棒

也是可以嚐嚐唷!!

 

最後的是芋泥大包

是小寶點的但是不受青睞

哈哈哈

聽Iris說

應該點芋泥小包的

下次可以試試!!!

 

小寶真可愛

 

酒足飯飽之虞

就來搞怪了~~



總之

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