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吃完中秋聚餐後

我們有去逛了一下街

 

等到晚上回到家

小寶為了要幫我找我的賬本

所以去書房尋覓

沒想到

書房竟作大水

我們馬上進行搶救

有些紙箱都濕了

書桌的腳也被泡的肥肥的

真心疼

把地上的水擦乾淨後發現

原來水是從牆壁上流出

有看到水痕嗎

不停的流~~

 

影片如下

 

 

 

看了我整個傻眼.....

該死的彭老闆

這種施工水準

你也作的出來....

 

而且沿著窗緣的牆壁都濕濕的

 

看的好心疼....

趕緊用布把滲水的地方擦乾

也用布放在那裡吸水

因為雨一直下

所以水也流不停....

真是不知所措

 

就這樣煩惱到天明...

一夜沒睡好

 

早上起來

發現還在下雨

去檢查一下

水也還在滲

 

請了彭老闆來看

他竟然不理不睬

而且處理方式也只是打算隨便的補一下

上上防水漆

這樣的方式誰敢讓他做

真的讓我氣死了

 

事後雨停了

也請專業的抓漏公司來看

大概知道原因

但是補救的金額可不便宜呢

 

唉~~

我想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希望颱風不要再來

雨不要再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