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那天聚會

是大家第一次到我的新家來作客

也來看看

我的部分收藏

 

其實每次聚會

就是大家亂哈拉

玩玩具

聊聊天

虧虧盧型男

每一次的模式都是差不多

 

這次也大同小異

中午大家到了我家

享用過好吃的摳死口披薩與雞肉捲之後

就開始亂聊啦

 

其中收穫最大的

應該就是知道了一片好CD

找時間把他入手!!

呵呵呵

 

以下就是相片紀實~~~

請慢慢觀賞!!

艾瑞夫裝文藝青年

拿著我想買的貴森森藍調CD

 

兩個奇怪的人

在膜拜神奇的不知名神祇

 

 

團體照

謝小寶容忍我們~~



 

最後

大家踩著餘暉

歡欣鼓舞的離開~~~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