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很久沒有買玩具囉

前一陣子跟小寶去逛街

照例逛到玩具店

走了一圈

只有看到想要的mighty muggs Fertility idol (黃金像)

沒標價

但又提不起興趣買

所以就沒問了

 

正打算離開時

小寶忽然想看櫥窗裡特價的小袋子

我就請老闆幫我取出

在我小寶還在看袋子時

我想說順便問一下多少錢

不問還好

一問就掏錢了~~

哈哈哈

 

終於入手我第一隻mighty muggs

之前覺得它好可愛

但是為了不要再開線

(買12"太傷了)

所以就當作視而不見

沒想到卻意外入手

他第一次出現

是在法櫃奇兵中

很具代表性的寶藏

 

 

接下來就來PO圖囉

就是這貼紙

聖地牙哥限定

 




 

 

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

她的底部有一個裝置

不知道是幹麻的??

 

 

最後要說的是

這玩意的感覺

還真像金像獎

單手持有他

很有得獎的Feel唷~~~~



我得獎啦!!

出運啦

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