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情

都是關於消費

而我的身分

就是我平常會遇到的那些奧客

可是真的

當站在不同的立場

你的感官

都會有所不同

首先就來說一說~~

 


1.BSX調衣事件


是這樣的

我跟小寶在10月初

有回屏東一下

在BSX有買一建我們都很喜歡的熊貓T恤

好景不常

因為癡呆如我者

把那件熊貓T給洗到染色了...

所以就想去BSX

看看還可不可以買到一件一模一樣的

當天到了內湖的家樂福

專櫃剛好沒有客人

就開門見山的請銷售員幫我調

 


很快的有消息了

某家分店回覆有一件S的

當時真的很高興

後來跟小姐做了確認

也跟那家分店的人做了確認

(而且他們BSX的內部網路上顯示的照片也正好是那一件)

於是就很開心的回家等候

 


孰不知

等到我去取貨時

衣服拿出來我當場傻眼

完全不一樣…

雖然都是熊貓

但是是兩隻不同的熊貓

當時我真的很想請他們經理出來

(我很懷疑每次叫經理出來..經理都會在嗎??)

但是基於我也算是服務業的

也明瞭奧客的討人厭

所以雖然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請那位小姐幫我想辦法

畢竟是他們跟我確認是有的

不是我強迫他們一定要生一件給我

 


這裡要順便提一件事

BSX的內部系統

好像很智障

舉例來說

熊貓系列的代碼

假設是000SM好了

而熊貓系列假設會有五種熊貓圖案

分別是

000SM-1

000SM-2

000SM-3

000SM-4

000SM-5

但是它內部網站上不能顯示每一件熊貓T的不同

只在那系列中選一件放在網路上

供員工查看

所以如果我說我要某一件熊貓T

他們員工是沒辦法辨別我說的是哪一個型號的....

 


但…

但是我要的

剛好就是顯示的那一件呀!!!!!!!

這樣也會錯!!!!!

真的讓我覺得很腿軟

 


小姐人也很好

一直賠不是

並說她一定會想辦法

所以我也只好回家等消息

 


等了3天

終於接到戒慎恐懼的聲音打來的電話

說她終於幫我調到一件

全台只有剩一件L的

真是謝天謝地

 


到店裡去取貨

不是那位小姐

而是另一位小姐(後來得知是代店長)

他知道我的來意後

很有禮貌的拿出商品

恩~~

終於對了!!

他也鬆一口氣

 


事後得知

那位一開始幫我服務的女生

被我罵過後

還哭了

但是基於我對事不對人的立場

這次案件我覺得那位小姐表現的很好

錯只有錯在公司制度爛

及分店在憨民

所以當下我決定要向總公司

要求要表揚及獎勵該名小姐

畢竟好的服務人員難得

該獎勵就是要獎勵

 



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這就是我遇到的奧事…

還好是圓滿解決!

 


改天再寫一下另一件事情

荷蘭銀行的荒謬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