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一件可惡的消費爭議

而就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很荒繆

就決定公開

讓大家看看這差勁的商家

這家公司的露天帳號是:BenToy

公司名稱為:班特易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自稱Sideshow Collectibles Toy 台灣區總代理經銷商

 

說真的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不是個脾氣壞的人

但是這次

這家真的欺人太盛

 

讓我不得不採取這樣激烈的動作

 

這件事情我從頭一五一十的告訴大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128765235

 

我對電影活人牲吃情有獨鍾

所以當我知道

SIDESHOW要出活人牲吃主角尚恩及其朋友ED12”人偶時

我就開始尋找網拍

打算早一點訂購

所以我在民國961214BenToy定購這兩隻(包括SS的殭屍軍人)

時光飛逝

很快的

在距今約半年前

美國SS發售這兩款

看著國外玩家分享圖

讓我不禁詢問這兩支的到貨進度

於是我在今年812日用問與答詢問BenToy

 

結果他回我說

此商品尚未出貨,廠商尚未通知正確出貨日期。」

我等

 

我期間也有詢問過

他的回答也還是「此商品尚未出貨,廠商尚未通知正確出貨日期。」

 

結果等呀等

一等就是4個月

我在129號時

再也等不下去了

就發了悄悄話問他

 

以下就是我們的悄悄話內容

原汁原味

僅隱藏個人資訊

 

我發言

許老闆您好!!

請問一下

我的另外兩支(尚恩+ED)

有沒有到貨的消息~~?

 

已經等很久了

國外也已經發貨半年了

可以跟我說一下狀況嗎??

謝謝

 

 

 

BenToy回覆

Hi ○○您好:

歡迎光臨Ben Toy!

非常感謝您的購買!!

昨天收到您的敲敲話,立即向廠商查詢,為何此商品尚未出貨,

結果廠商來信告知,這兩款商品因為他們作業的疏失忘了幫本公司出貨,

之後才能補到本公司美國的倉庫,等確認收到商品才能安排回台事宜!!

至於何時會到台灣還是要等廠商出貨後才知。

真是非常的抱歉!!

要您等待如此之久,是本公司的疏失!!

如果您不想等待,本公司立即將訂金退回。

如您要等待,等貨到台灣本公司會立即通知您。

再次感到抱歉!!造成您的不便盡請見諒!!

謝謝光臨BenToy!

祝購物愉快!!

 

 

 

我發言

To BenToy

 

我本來期望你會給我個合理的交代

畢竟您是個還不算小的網拍商家

對於信譽應該是很在乎的

之前我的朋友跟你購物的不愉快經驗還在耳際

心中其實是信任您的

也一直相信朋友的購物經驗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惜

您的回覆讓我失望

「昨天收到您的敲敲話,立即向廠商查詢,為何此商品尚未出貨」

昨天您才問嗎??

請問一下

您在我昨天問之前

有問過這國外廠商幾次??

 

此外

您這樣的回覆完完全全是推給國外廠商

但請想想

我是跟您買

不是跟國外買

國外忘記了

但您也跟著忘記嗎??

我其實不只一次的詢問您到貨進度

這樣還不夠提醒您催促國外廠商出貨嗎??

現在用一段話完全推給別人

自己沒有責任

那這樣我付訂金不是付的心酸嗎?

 

我相信您

結果換來只是這樣不負責任的回應

「不想等待!!!就退我錢..

要等待!!我就只好乖乖的等…」

難道這就是您對待客戶的方式嗎?

 

半年了..

已發售半年了耶

您沒有責任去注意客人跟您的訂貨進度嗎?

我沒有問是不是就會一直拖下去

那到最後沒貨了是不是還是只有一句「我退錢給你」就了事了呢????

我不相信做生意是那麼簡單的

半年的忍耐已經算很有度量了

是否請你也感同身受一下

我對這件事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而且更讓我覺得荒繆的是

拖了半年

事情爆發後

您的處理態度竟然還是繼續推給別人

「等確認收到商品才能安排回台事宜!!

至於何時會到台灣還是要等廠商出貨後才知。」

是這樣處理的嗎??

是不是意味著我還要繼續等下去

是不是意味著我付訂金是白付的

預定沒保障

事後處理又草率

您讓我感受不到您的誠意

 

我現在要您給我個答案

這二隻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

不要再推說是國外的原因

我已經等半年了!!!!!!!!!!!!!!!!

還有對這件遲延半年交貨的事件

您的補償處理作法是什麼??

這是您的責任

不要再推給國外廠商

這不是很難的問題

請盡速回覆我

 

最後再說一句

請不要欺負我

這件事情我是很慎重的面對及看待

希望您也一樣尊重!!

 

 

 

BenToy回覆

 

Hi ○○您好:

歡迎光臨Ben Toy!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真是萬分的抱歉!!給你帶來不愉快的感覺,本公司深感歉意!!

我們並不是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廠商!!

之前已詢問廠商很多次,廠商總是告知此商品還未出貨,因為廠商常常回覆如此,所以我們也不疑有他,因為只要一有商品出貨,他們才會通知我們。我們時常詢問為何有些商品都還沒出,他們也只會回答我們商品還沒到。因為每個公司都有他的作業流程,我們也不方便干涉及質疑,這是我們的苦楚,或許你不能接受,但我還是有必要跟你解釋。

本公司做販售玩具的業務,收了客人的預定單,都希望能完成交易,並不是輕易或隨便就把他取消,因為廠商作業上的疏失,才導致讓你等待如此之久,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控制在出貨廠商的手裡,有時完成不了交易,我們也是感到非常的無奈,就像我昨天收到廠商的回覆,我也覺得非常的憤怒,但我只能默默接受,不然我又能如何?所以我才會詢問你是否要等待,還是要取消訂單,我並不是要把所有的責任推給廠商,可能我的回答不夠完善,造成你的誤解,煩請見諒。

在同時我們也跟廠商協調處理中,是否能儘速取得商品,同時快遞回台,盡量縮減你等待的時間,一切多付出的成本,也由本公司自行吸收,希望能展現我們的誠意。

每一位客人,都是本公司的貴賓,我們並不會隨便輕忽待慢。你是一位非常好的客人,如此雅量等待如此之久,出了這樣的狀況,本公司也難辭其咎,只能再次向你說聲抱歉!!

不過再此還是想詢問你決定如何,那我們才能儘速幫你做進一步的處理,感謝你的告知!!

再次的向你說聲Sorry!!

謝謝光臨BenToy!

祝購物愉快!!

 

 

 

 

我發言

To BenToy

 

我的決定很明確

當然是要這2

訂金都付了

也在上一次的回覆中詢問您了

2隻何時會到?

我需要一個明確的時間!!!

請正面回覆我問題

 

您說的那些

我能體諒

也知道有些事情會受不可掌握的事情影響

但是

到頭來還是您應該去負擔的風險

而不是讓我讓消費者去承受

讓消費者去犧牲

您這樣有付出什麼?

你已經知道這些問題

也持續容忍這些問題的存在且讓他繼續發生

我想這就不是只能單純說聲抱歉能化解的

我相信如果您在繼續放任這種事情

一定會影響您的銷售及聲譽

 

就像我說的

消費者是跟「您」、跟「BANTOY」交易

不是跟國外廠商

您跟國外廠商的糾葛

說穿了「不關消費者的事」

他習慣性拖時間

您必須要去解決

而不是讓消費者去等待

我接不接受對您的商譽受創不會有幫助

今天我能體恤您的辛苦

改天別人呢??

您可以每次都是用這樣的說法解決嗎??

這樣我只會覺得您默不關心

 

您回覆我「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控制在出貨廠商的手裡,

有時完成不了交易,

我們也是感到非常的無奈」

老實說

我只會感覺到您的無能

請原諒我這樣說

試想如果一間公司每次貨運遲延

都說是因為國外

他實在無能為力

久了

誰想跟他訂貨

 

再跟您說一件事

其實我的朋友很多都在收玩具

也都知道您這間公司

可是大家對您的反應

就是「他一定會拖」

「他一定沒辦法如期交貨」

您希望您的公司形象

是走向這種不良的光景嗎??

 

收這種東西

有時要的就是及時

希望能第一時間入手

假設說

我跟您定了HOT TOYS的鋼鐵人

而我朋友跟別家定了HOT TOYS的鋼鐵人

結果我朋友今天就拿到

而我需要等個1個月

甚至是半年

您想我下次還敢不敢跟您定

 

國外出貨的問題

是您要去克服的

就是那麼簡單!!!!

 

還有

「在同時我們也跟廠商協調處理中,是否能儘速取得商品,

同時快遞回台,盡量縮減你等待的時間,

一切多付出的成本,也由本公司自行吸收,

希望能展現我們的誠意。」

這多付出的成本

本來就是應該您吸收

您叫我吸收才奇怪吧

所以我也不覺得這是誠意

甚至覺得

您在耍我

看我好欺負!

 

最後

我還是要這2

請盡速給我

且告知我到貨期限

還有

我看不到您的誠意!!!!!!!!!!!!!!!!!!

謝謝!!!!

 

 

 

 

BenToy回覆

 

Hi您好:

歡迎光臨Ben Toy!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真是萬分的抱歉,經廠商的正式確認告知,此商品已售完,無法出貨,請見諒!!

你之前所付的款項為NT 3000元(3件商品訂金)+NT 1100元(805僵屍的尾款)=NT 4100元扣除你之前已寄出的商品金額為NT 2100元,剩餘訂金為NT 2000元。

本公司會把你的訂金NT 2000元退到你所指定的帳戶,麻煩請你提供你的匯款帳號,經確認帳號無誤,匯款後會再另行通知。

為了無法完成次交易,本公司再次的向你說聲抱歉。

謝謝光臨BenToy!

祝購物愉快!!

 

 

 

 

我發言 

To BenToy

 

完全生不出來嗎??

 

 

請你不要因為怕麻煩就騙我喔

我是認真的

我信任你的結果

得到的就只是這樣的對待

 

請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完全買不到了

不要騙我

如果這件事沒有好好處裡

我會尋求相關途徑保障我的權利的

 

 

 

 

BenToy回覆

 

Hi您好:

歡迎光臨Ben Toy!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真是很抱歉,廠商告知商品已售完,無法出貨,請見諒!!

以下是商品連結,上面已寫明SOLD OUT ,也就是售完的意思,請連結參考!!

Shaun

http://www.sideshowtoy.com/?page_id=4489&sku=7323

Ed

http://www.sideshowtoy.com/?page_id=4489&sku=7324

你之前所付的款項為NT 3000元(3件商品訂金)+NT 1100元(805僵屍的尾款)=NT 4100元扣除你之前已寄出的商品金額為NT 2100元,剩餘訂金為NT 2000元。

本公司會把你的訂金NT 2000元退到你所指定的帳戶,麻煩請你提供你的匯款帳號,經確認帳號無誤,匯款後會再另行通知。

無法完成此交易,本公司再次的向你說聲抱歉。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