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應

 

我知道了

看來您的為商之道已經完完全全的表露無疑

您的招牌您也不在乎砸不砸了!!

 

我成全您

 

我的帳號是

 

 

 

BenToy回覆

 

Hi您好:

歡迎光臨Ben Toy!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本公司目前已將NT 2000元退到你指定郵局帳號………,請查收!!

本公司的匯款帳號後5……..,請確認查驗!!

同時在此告知取消訂單編號20071214-2之訂單,已完成歸檔!!

在此向你表達萬分的歉意!!

謝謝光臨BenToy!

祝購物愉快!!

 

 

目前發展至此

以上陳述

沒有加油添醋

一切事實陳述

我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我一年前訂

一年後草草跟我說SOLD OUT

那我當初預定是訂假的呀!!!

 

請大家公評

這訊息

我會PO在所有我知道的論壇

還有我的部落格

PTT

還有要投書媒體

 

許先生

我要你知道

生意不是這樣作的

你要的結果

我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