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叫做拿破崙炸藥

就是因為這一部電影

我愛死囉!!

 

所以吊卡是不能放過的!!!

這一套

台灣只有當時的一家在進

所以我能入手

真的是運氣!!!

 

作的十分精緻

可惜現在還沒拆

不能細部分享

但是真的十足推薦

 

 

主角-拿破崙戴麥特 ( 禮服版 )

 

主角-拿破崙戴麥特 ( 耍呆玩球版 )

 

主角-拿破崙戴麥特 ( 跳舞自嗨版 )

 

好友-佩卓

 

主角哥哥-饒舌版




 

當然我也有買12"的!!

真是優呀!!

你說是嗎??

異形!

 

這一套有第二代

台灣就完全沒人進了

所以

暫時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