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也是麥法蘭的散件~~

也是我滿喜歡的

 

第一個

是電影狂魔7代-機器戰警

其實7代的主線是德州電鋸殺人魔

但是為什麼裡面插了個機器戰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我買了

 

而且呀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這又是所謂的錯體版

包裝外面的貼紙是異形的

好笑吧~~~

不要笑唷!!

當年錯體可以可以多賣不少錢呢~~

只是現在這已經不流行了

在玩家眼中

只是品管不良品呢~~

 

而第二個

是電影狂魔3代-亞許

 

這個也是我算撿到的好東西

其實之前幾代的電影狂魔 ( 紙卡的 )

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極品

我也喜歡

但是我沒有追著收

只有收我喜歡的

剛好看到便宜賣

就入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