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V~~~~~~~~~怪客!!

 

不禁想到九孔!!

 

好啦!!

不胡扯了

從這一隻開始

正式進入NECA的世界

NECA也是一間美國很大的吊卡公司

出品的商品也很不賴唷!!

我最喜歡的

就是他們出的搖頭娃娃

他們的吊卡品質也不錯

但是也時候卻會有奇怪的作品

 

而這一個V怪客呢

是我覺得做的很好的....

當然啦

只有面具

做壞真的該砸招牌~~

這一隻是單獨出的

沒有其他隻 ( 還以為他會出娜塔莉波嫚..... )

 

這隻真的做的很不賴

也有出12"的

我也很喜歡

但是那時

我已經淡出美系

所以也不追了!!

 

OK!!

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