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NECA的吊卡~~

接下來這一套呢

也是我很愛的

他是以電影--千屍屋為主題

所製作的

 

千屍屋 ( House Of 1000 Corpses )

台灣譯名為猛鬼1000

真的很好看

是由美國知名前工業金屬大團白疆屍的團長主唱-羅伯贊恩比

所執導的一部虐殺片

敘述殺人魔家族

如何虐殺旅客

劇情簡介如下:

猛鬼1000

推薦給大家

 

老實說

這部片

再次顯示台灣的片名真的是亂定

為什麼呢?

因為這部片雖然名為猛鬼1000

但是本片一隻鬼都沒有.....

所以我比較喜歡千屍屋的翻譯!!

 

好啦

再來就是玩具啦

 

首先

主導首領-Otis

 

天使外表惡魔內在的Baby

我記得沒錯的話

是由導演的女友所飾演

 

負責處裡屍體的畸形兒-Tiny

 

 

我最喜歡的斯伯丁隊長-Spaulding

他也是殺人魔家族之一唷!!

他超好笑的

 

 

托遜大的服

便宜入手的雙人盒裝

再次謝謝遜大成全





總之

這部電影及吊卡

都十分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