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NECA的吊卡

話說NECA的吊卡

應該是我吊卡裡面比例最高的

可見NECA的選角真是了得

但是其實品質還是MEZCO的好

 

這一套

是我最愛電玩之一的惡靈古堡為主題

所出的系列

這一代

出的全部都是壞角

這很特別

 

一個一個介紹

 

首先

是一般殭屍

還附上一隻殭屍犬

這是行動最緩慢的

最好對付的怪物

 

 

接下來是白衣殭屍

這一隻當初台灣還要特別定才有唷

可是我是跟香港定的

不但很便宜

而且沒有比較貴唷!!

它跟剛剛那隻

是一樣的

只是附的是殭屍烏鴉

而且衣服是白的.....

 

 

再來是利卡

這支比較不好對付

動作比較快

而且攻擊範圍比殭屍大

一開始要對付它

的確滿棘手的

而且它為什麼叫利卡呢?

因為它的舌頭~~

很長

所以直接叫他Licker ( 舔舐者 )

有趣吧!!!

但他攻擊有一定規律

久了

也不怕了~~

 

 

然後是猛的了

這隻是獵人

不是我在講

除了魔王之外

牠真的是強到爆

一出現

稍不注意

人頭就飛了

他超強的跳躍力

能大老遠的跳過來攻擊你

遇過一次

就永生難忘~~

對付牠

最好是用有震撼能力的散彈鎗或鎗榴彈

不然牠跳來跳去的

不好殺!!

 

 

最後

介紹的是魔王

也就是暴君

他是T病毒的極致變種物

速度快

攻擊力強

相對的

承受攻擊的能力也變大

對付它真的要費一番功夫~



這之吊卡也是十分有份量

足足有10吋高唷

十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