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介紹

算是NECA的主線商品

那就是經典狂魔 ( Cult Classics )

每一代都有四個吊卡

到五代以後

又分枝出一個新系列-Cult Classic Hall of Fame

但其實老實說

沒什麼分支的必要

因為出的東西沒有差異

也沒有矛盾

所以我覺得

只是個噱頭

 

這一代

有四隻

但是我賣掉一支了

所以不全了

 

說可惜嗎...

也還好

但是畢竟全套的比較好賣....

可是過去就讓他過去

 

OK

看貨~~~

 

第一隻

美國殺人魔

是由今年度最紅男演員之一-新任蝙蝠俠

克利斯汀貝爾所飾演的

當時他還很菜

只好演一些你知道....的腳色

這部片我還沒看過

聽說還不錯

看過了再跟大家講好不好看

 

 

再來是小精靈中的壞小精靈-Mohawk

這也是我超愛的腳色

所以不賣也沒差

很多女生都說它長的很醜

但是

在我眼中

牠真的很帥

 

 

最後我有的

就是傑森啦~~

這隻應該有很多人要.....

我也沒那麼喜歡它

就再看看嚕

 

還有一隻

是李國豪演的哭泣殺神主角-烏鴉

這隻的人氣最旺

可惜賣掉啦!!

所以大家就無緣看到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