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這四天連假

大家都做些什麼呢??

出遠門 ( 包括出國 )

看展覽

逛街購物

出外踏青

還是跟我一樣

在家裡休息四天呢??

 

因為景氣寒冬

所以對於出門都有所畏懼

除了2號跟小弟和小寶去逛街外

其餘三天

我好像都在家中當宅男

一圖以敝之....

是的~~

本人這幾天大部分的光陰

都在玩電動

感覺很廢.....

 

看看小寶拍的

我的英姿







 

好宅呀我.....

 

好啦~~

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

只是這幾天休息時間比較多

天氣冷

也不大想出門

一方面省錢

 

 

總而言之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