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玩具同好長老-艾瑞夫的婚禮

因為是基督教的婚禮

所以當然是在會堂舉行

這是一種很有趣且不一樣的體驗

禱告、詠詩

對我來說雖不是新奇

但是作為婚禮的參與者

也是頭一遭

當然教會宣揚主的動作

也是發生在每一秒裡

 

我不是教友

對於那種現場歡欣的宗教喜樂氣氛

當然感受度是很低的

可是我卻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艾瑞夫與他妻子之間的感情

 

可能不是如我跟小寶間這種

但是他們會成為一對

必然有其自己的堅實情感

 

今天恰巧適逢我和小寶的2週年結婚紀念

對於婚姻

有自己一番的體會及見地

如果有用心在經營自己婚姻的人

一定會有所心得

只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無法一體適用

所以就不野人獻曝了

 

祝福艾瑞夫夫婦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也都有智慧及耐心面對未來的每一件事!!

前面的道路也許你們走的艱辛

但是接下來

一切都會順遂的

新婚愉快~~~

 

 

最後

因為蝙蝠俠是艾瑞夫的圖騰

所以由歷任蝙蝠俠祝福你們

(圖源:http://i.mtime.com/huangbiao/blog/1540286/)

要幸福唷~~

啾咪

 

 

 

【後語】

終於親耳聽到牧師道出

如電影般的台詞:

艾瑞夫.....你願意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

 

本人激動的在台下一直說:I do!!!!!!

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但是也證明我是真心的祝福他們呀~~^^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