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畢業製作終於開拍啦!!

這次的導演及編劇是黃慧慧

而且是歌舞片呀!!

小寶這次擔任的是收音~~

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今天開工

大寶我當然要去幫忙啦!!

一大早就到板橋毛毛家

拍第一場戲



她就是導演-黃慧慧




我旁邊的呆子

就是好久不見的塔塔勇!!

她帶著廣仲假髮

好呆呀~~




小寶在製作打板的數字

今天負責打板的

就是本人~~




小寶認真的樣子!





擔任場記及服裝的瓢蟲~~





攝影師-小涵





燈光--毛毛~~





塔塔勇是美術!!





而我呢~

就是臨時的打板小弟啦!!





開拍啦!!!





支線劇情的男配角--肥子學長

很會演唷!!!






導演還要拿大字報~~

呵呵呵!





很投入~~





這張很有趣!!




肥子學長的假髮

一直歪掉

很好笑!!




最後肥子學長的戲份殺青後

還很nice的

跟大家合照~~





哈哈哈哈!!!

小寶好可愛~~





下午呢

就是到他們學妹小佛家拍女主角的戲

小佛家真的很可愛耶~~

都是IKEA的傢具

看得我跟小寶都很想要~~

還挑起要裝窗簾的念頭~~



這次的女主角-者心

(跟我學妹的名字同音不同字~~)




很漂亮

又很會演

超厲害的

雖然沒有親眼目睹

但是聽到聲嘶力竭的哭喊聲

大概也可以感受的到!!




大家拍的很認真唷~~

雖然一度放縱吃零食.....









最後晚上去信義三越A4天橋拍外景

冷颼颼的天氣

大家都很辛苦

希望這一次大家最後一起拍片的機會

也可以一樣難忘且美好!!

大家加油!

小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