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

我們終於出遊啦

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好想休息一下



本來想去小寶一直想去的憲光二村

但是由於種種因素

導致不能成行

但是這樣無法阻擋我們出遊的心!!!!!



於是乎

順利成行

首站

來到久違的中壢

目的當然是吃哈寶寶!!




這是小寶點的

法式豬排

超好吃






老實說

哈寶寶變貴了

雖然美味不減

這樣感覺千里迢迢的成本很高....

但還是很美味

允指回味樂無窮~~~





你看多好吃~~






吃完了之後

正要步行回停車的地方

沒想到

路過一間店

看起來都是賣可愛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逛

沒想到

整間店都是可愛的衣服及配件

大部份都是小朋友的

但是竟然也有大人的唷

而且有的價格很合理實在唷

結果我們就很不爭氣的

一人買了一樣東西...


小寶是買了一個便宜的可愛包包

而我呢...

將將~~~



沒錯!!

就是紳士帽~~

本人想買了很久~~

但是都沒有看到好看且適合我的~~

終於如願啦






經過討論後

決定前往鶯歌吃壽司

哈哈哈




但是我們在前往鶯歌的路上

經過一間賣場-宜得利家居(NITORI)

我記得去台南時

曾經經過

但是沒進去過

這次想說再經過就是有緣

而且難得沒有時間壓力

就去逛逛

沒想到

竟然出奇的平價呀

所以就買了一些一直想買的日用品

接著就出發前往鶯歌~~




非假日的鶯歌

好冷清

甚至有一點到了淒涼的境界

真是可憐...



唯一有拍的柑仔店

賣的東西貴森森




但是其實

冷清的街道

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









跟鶯歌石合照









後來就去吃了阿婆壽司

我是覺得

壽司飯有一點太溼

但是還是很好吃~~

吃完後又再加點茶碗蒸

許久沒來

漲價了

但是份量也變大

所以不會覺得不爽

而且爽口的口感

連小寶也喜歡




偶而出去走走

真的很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