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和小寶的同事們

一起到我們家附近的熱炒店--常旺吃晚餐




平常只有我跟小寶兩個人

幾乎不可能來吃熱炒

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喝

當然不能放過




可惜

個人覺得

常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那天沒喝什麼酒...

所以沒有很濃的吃熱炒Feel~~


但是

跟這群朋友門一起玩

還滿有趣的







小寶的美女同事~





分別是汪汪、佳佳、YOYO和毛毛~





汪汪和他男友



可愛小寶和佳佳






佳佳和他男友凱文兄~





毛毛和毛毛的男友!!






還有很呆但是很可愛的YOYO



快要跟我差十歲了.....





當然

還有帥氣的我和我的可愛小寶!!





YOYO的男友和汪汪的男友










大家都吃飽了!!





開始餘興節目--敲敲杯













但是喝的都是茶~~~





男生玩得很激烈

女生卻在自拍~~






小寶幫我弄的






可愛嗎??









大合照~

大家都開心嗎??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