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人偶

讓久未心動的我

稍稍的受到感應

畢竟

一支是我期待很久

很想要擁有的一支

而一支是強尼哥的人偶

所以稍微的介紹一下

首先

是Hot toys的威斯卡(S.T.A.R.S.版)

























這一隻不用多說

我想是惡靈古堡系列

大家最愛的大魔頭-Wesker

而這版本

就是他在脫離安布萊拉集團前

最著名的裝扮!!

您瞧瞧他

簡單的裝備

卻是S.T.A.R.S.版裡面數一數二的高手

真的讓我很心動~




而另一支

就是強尼哥的新電影

愛莉絲夢遊仙境電影版中

他在裡面扮演的--瘋帽子(Mad Hatter)








這也是Medicom出品的

前一支強尼

也就是瘋狂理髮師

我莫名的錯過

所以這一支

對我的吸引力

不是普通的大

但是

沒有看過電影

感覺沒有出來

到最後也說不準

但是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兩隻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喜歡的人

可以多注意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