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讓各位格友久等了

因為公司實行資訊管制

而且加上最近在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香港遊記大抵類

但是我這次一定要完成!!

哈哈哈



好~~

大家期待已久吧!!

傳說中的三層下午茶

將將將講~~



兩盤甜點

一盤鹹點

看起來真好吃呀~~

哇哈哈



他的甜點看起來就很好吃~~

一層一層介紹~~



第一層

有兩顆馬卡鬨

兩塊巧克力蛋糕 ( 可是口感很奇妙 )

兩塊水果蛋糕

一個泡芙



馬卡鬨

作工複雜的甜點









再來是第二層~~



三個三明治

兩個夾心麵包

一個咖哩派

一個鹹派 ( 好像有磨菇~~ )









不得不提一下

就是小黃瓜三明治

真的超爽口的!!

大推薦!!



最下盤

就是三個司康

兩塊很像千層酥的甜點






還有附給我們奶油跟果醬~~

都很好吃唷!!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冰淇淋咧~~

結果是奶油~~




小寶要開動啦!!







我也來一張~~







好吃




英式西點

就是要配紅茶~~







小寶很喜歡唷~






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偷拍一張



就這樣

我們悠閒的

在香港半島酒店

度過一個下午

( 所以太平山也不用去了~~

哈哈哈

而且好險沒有去

因為我同事包子在回國後跟我說

太平山纜車於新年期間

好像有停駛~~

哈哈哈

如果去到那裡發現停駛

應該臉都會綠掉!! )



吃完後

我們就在飯店裡晃晃

發現了薑餅屋~~~

哈哈哈



還有巧克力聖誕老人

好可愛





一位好心的旅客

幫我們拍的






聖誕樹也還在~~










大門口有門神保護大家






半島酒店下午茶行~~

大成功





接下來就是要去星光大道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