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香港這地方很好玩開始

就聽 過"半島酒店下午茶好好吃"的流言

口耳相傳之下

對這神秘的飯店下午茶

始終抱持著"好想吃吃看呀"的心情



終於

要見識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啦!!



因為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顯示

其下午茶供應時段

是下午2點到5點

所以在當初我們規劃行程時

就想說

那就大約1點左右過去

就透董了!!




誰知道....

到了那

就發現下午茶區坐的滿滿的

但是才不到一點半耶...

走到午茶區入口 處

就發現有一條人龍....

朝著遠方蔓延開來.......



唉唷我的媽~

哪那麼多人唷~~



( 這還是我們已經排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拍的照片!! )



我看排隊的人數

應該有100人以上

真是糟糕

這樣我們本來預計要吃完下午茶後上太平山的計畫

會明顯受到影響





電梯~

沒有去坐

但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喔喔

終於快到啦





接近中

但是前面還是有將近30個人

可以看到桌子

有比較耐得住性子了







旁邊就是精品店

我想那些店員一定在想

有那麼想吃嗎??






看呀~~

他們好悠閒唷~~

(可是我心裡一直在暗罵....

吃完就快點走!!!!)









還有樂隊在伴奏

好有氣氛




中途我跑去上廁所

也趁機去樓上逛逛

一上 樓~~



喔喔喔~~

真的很富麗堂皇




而且男廁也是如電影所演的高級飯店一般

都有個侍者在廁 所

會幫你開溫水讓你洗手

還會遞毛巾給你唷~

呵呵呵





樓梯也是美崙美奐~





在經歷2個小時的等待

(1點半到3點半)

終於

要輪到我們啦~~







雖然侍者沒有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但是能夠進去

就已經讓我們很開心了~~~



要點餐囉!!






我和小寶就是點一份雙人下午茶

要398港元(當然未含一成服務費)









瞧這兩人興奮的!!





上餐具!



本以為還是用 Tiffany 的餐具

但是發現並不是(是半島自己的)

有點小失望

但是還是很美












戰利品先在一旁休息

我們要享受下午茶啦~










我們倆一時失心瘋

因為看別人點的薯條看起來很美味

所以也點了一份來吃吃

雖然一份小小的要60港元

但是真的很讚@@

如果有肚子吃且嗜愛薯條的朋友

推薦你點來吃







(身後的大嬸的表情

很明顯的就是“啥時才輪到我“的怨恨表情

和小寶的滿足照形成強烈對比!!!)




不得不推薦的是半島的茶

超順口~





小寶點的是阿薩姆

我點的是荔枝紅茶

都很好喝~~

配上精美的茶具

喝起來真的是一大享受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