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養狗

應該說

從國小開始

我的養狗夢都一直沒斷過

但是因為家父超愛乾淨

所以要他接受有一隻狗出現在家裡

根本比登天還難~~




隨著年齡增長

知道養狗的困難

除了每天要不間斷的照顧牠之外

因為我過敏性鼻炎的問題

狗毛對我來說

絕對是個棘手的問題




可是.....

我好想要養狗唷




所以只要有可以接觸狗的機會

我都盡量不會放過




之前因緣際會下

知道有一個狗坊

郭老師犬坊

她飼養的柴犬不但品質好

價錢也公道

於是就是著跟郭老師連絡

想溝通看看

我的情況

適不適合養柴犬

她跟我聊了很多

甚至說如果我方便

她要給我一本書

裡面有介紹柴犬的習性及需求

讓我可以參考看看



對我來說

當然是好事

給了老師地址後

沒隔幾天

就收到書了



一收到

我的天呀

這根本是市售的書籍嘛

我還以為只是小手冊



超讚的呀!!




裡面很清楚的介紹







讓我可以了解

柴犬的習性








真的是很謝謝老師~~

您真的很愛狗

我相信

有您那麼喜愛動物的人

所飼育的狗狗

應該都很棒!!



再次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