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WTC more後

就換我的時間啦

這次呢


逛完了
WTC more

就換我的重頭戲時間啦

這次呢

 

我是第一次到銅鑼灣來找玩具

人生地不熟

所以只能靠網路上的資料來搜尋

主力放在兩個地方

 

1. Toyzone

地址:香港銅鑼灣糖街3號銅鑼灣商業大廈16樓全層

電話:(852) 97119121

 

這間店真的很有趣

他是在一棟大廈裡

坐到16

東西堆的大處都是

有一點像舊萬年的模王

有很多好東西

而且多到不行

老東西超級無敵多

但是要好好逛完

可真的要花一番功夫

價錢就是一般

沒有特便宜

但是想要找老玩具

這裡可是有希望的唷!!


 

2. 銅鑼灣中心

地址:香港島銅鑼灣糖街15-23


這裡店家很多

而且種類也頗不少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逛

只是就從店外看的出來有賣人偶的

我就殺進去!!!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我的史維尼……

嗚嗚嗚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逛逛!

 

 

這兩個點

推薦給大家!!!








結束後

我們就回飯店放戰利品囉~~

當然

繼續殺殺殺的動力就是吃吃吃!!

那就是你啦!!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白加士街47號



店內依然匆忙

夥計依然易怒



才是我熟悉的澳洲牛奶呀~~




每次來都要先吃快餐 ( 或茶餐 )



通粉+牛油包還有雙蛋~~~

我覺得

他的炒雙蛋及牛油包真的是太好吃啦!!

通粉就還好唷 ( 目前第一名還是檀島 )






進出不到15分鐘

腸胃都打結啦!!





既然要去尖沙咀跨年

當然要去新港中心逛逛啦

這是我們新開發的地點 ( 我是有去過

但對小寶來說

是第一次囉 )






去坐地鐵前

沿途看到很多

很傻的店名

香港人很愛來個XX最強.....





彌敦道唷~~





到了尖沙咀

已經發現道路都已經開始交通管制囉

所以很多本來是車道的地方

都變成徒步區~~

而且大家都很興奮呢





我們的目標-新港中心



也是很好逛的一個地方

很多知名潮流品牌及好買牌 ( 包括"住好口的" )

這裡都有

貨也超多的

尤其是H&M



真的是大到脫褲!!!



此外

這裡的店面

也裝潢的很有趣



像這家

就是大包子和湯匙

包子上還插了雙筷子呢~~



還有熊貓頭閃球



整個很有趣~~





新港中心的聖誕裝飾

很呆的雪人







喔喔~~

外面的街上

已經都是人囉~~~

那我們也要去看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尼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